当前位置:

淳安台获全国广电公益广告扶持

发布日期:2021-11-09 09:03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日前,国家广电总局2020年度广播电视公益广告扶持项目评审结果揭晓,淳安县广播电视台被列为扶持项目名单(传播机构类),是全省唯一一家入选名单的广播电视台,也是全国被列入名单为数不多的县级广电台之一。

淳安台在做好日常宣传工作的同时,把公益广告的制作播出作为重中之重。覆盖全天整点、半点高频次播出“全国优秀广播电视公益广告作品库”作品、策划制作应时应势唱响主题宣传题材和内容的公益广告,通过跨平台、融媒体、立体式宣传,在展示脱贫成就、推进疫情防控、建设全面小康等舆论引导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围绕正能量,增加公益广告创作数量。用小人物展现大主题,小故事呈现大变迁,《致敬脱贫攻坚路上的追梦人》《下姜有个思源亭》等作品从一件件密切关系百姓民生的事件切入,多角度、多侧面讲好淳安公益故事,凝聚强大精神力量。此外,结合不同时期的宣传任务,大力制播各类主题公益广告,如疫情期间播放《众志成城,共渡难关》等。

据统计,2020年淳安台共播出广播公益广告18980条,全年播出公益广告时长18960分钟。高频次、长时段的公益广告宣传,已成为淳安县宣传阵地上的一道靓丽风景线。接下来,淳安台将继续依托主流媒体的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加强领导,积极谋划,切实推进公益广告宣传工作常态化开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