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游台:巧绘“三色图”为“共同富裕”添彩

发布日期:2021-11-11 16:37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龙游台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创新宣传手段,拓展宣传领域,巧绘“三色图”,为“共同富裕”赋能添彩。

浓厚氛围,画好共富经济“主色调”。依托电视、报纸、广播、网站、微信、APP等融媒体平台,围绕“共同富裕”主题,创新自主策划报道,组织骨干力量,深入企业、园区、乡村等基层一线进行蹲点采访。在龙游电视台等开设“共同富裕新征程”等专栏专版,连续推出100多篇具有社会影响的新闻报道,形成强大的宣传声势。

创新形式,打好共富乡村“特色牌”。充分运用H5、短视频、海报等形式,组织开展灵活生动的网上宣传。制作推出“航拍看变迁”等网民喜闻乐见的新媒体产品;发起街头新闻海采,传递群众心中的“共同富裕”;做强大屏小屏联动传播,加入浙江卫视大型融媒体新闻行动。制作20余个短视频推广,全网播放量破100万。

聚焦典型,描好共富产业“新底色”。深耕本土、深挖题材,聚焦以“一条鱼、一只鸡、一盒故乡、一朵荷花、一株黄茶、一棵中药”为代表的本地题材,挖掘共富典型。《龙游飞鸡“远嫁”天山》“飞”向天山开启东西部协作新征程。加强向上对接,130余篇报道在光明网、人民网、浙江日报等国家级和省、市主流媒体平台刊播,生动呈现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龙游经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