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广电系统青年演讲比赛收官

发布日期:2021-11-10 12:41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9月至10月,省广播电视局举办了以“信仰的力量”为主题的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青年演讲比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展示全省广电青年坚定信仰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先锋形象。

经过广泛动员、层层选拔,来自各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广播电视台(新闻传媒中心),以及浙江广电集团、华数集团等单位的32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决赛,讲述关于“信仰、使命、担当”的故事。

参赛选手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信仰的力量,聚焦榜样的感召,深情回顾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行业涌现的先进典型,生动讲述寻梦圆梦的奋斗故事,深刻诠释平凡铸就伟大的朴素真理。演讲中,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真情流露、或娓娓道来,主题鲜明深刻,内容充实具体,人物鲜活丰满,事例真实感人。

比赛邀请了省演讲学会、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专家等担任评委,切实把好政治关、导向关、保密关。经过初审、复评和终评,确定付琰、赵歆喆、邬宵蕾等16名选手获奖。获奖选手的优秀演讲视频将在“新广电”微信公众号上陆续展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