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索引号: 002482357/2021-05543 发布机构: 省广电局
发文日期: 2021-10-2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推荐杨磊等4人为中国广播电视节目奖·首届中国播音主持“金声奖”参评对象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10-26 17:55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组织参加中国广播电视节目奖·首届中国播音主持“金声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广电办发〔2021〕277号)精神,经各地市、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推荐,专家评审,拟推荐杨磊等4人为中国广播电视节目奖·首届中国播音主持“金声奖”参评对象。现予以公示,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浙江省广播电视局人事处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10月26日起到10月30日。

4.联系方式:

电话:0571-87161840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省广电局1513办公室

浙江省广播电视局

2021年10月26日

中国广播电视节目奖·首届中国播音主持“金声奖”参评对象

广播(2人)

序号

姓名

工作单位

1

杨磊

浙江广播电视集团

2

张倩奕

宁波广播电视集团

电视(2人)

序号

姓名

工作单位

1

王志强

浙江广播电视集团

2

李红

慈溪市融媒体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