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兴台微广播剧《清风竹韵高以永》上线

发布日期:2021-10-14 15:34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为助推嘉兴市纵深推进清廉嘉兴建设,嘉广集团主动作为,发挥媒体优势,深入挖掘本地清廉文化资源,精心打造清廉文化作品,历时一年精心创作的5集系列微广播剧《清风竹韵高以永》在9月28日首发上线。

坚定文化自信,挖掘本地文化基因。精心选取嘉兴市南湖区新丰镇竹林村的清官高以永的真实史料进行艺术化再创造,创作团队还前往高以永任职的河南内乡等地实地考察,耗时数月反复打磨剧本。

坚持技术引领,打造精良文化产品。通过上海电影制片厂、上海话剧中心、上海电台主持人等优秀配音演员的表现,综合运用演播、音乐、音效等元素塑造人物、营造场景、讲述故事,带领听众“声”临其境感受高以永的风清气正、廉政勤政。

坚持融媒传播,营造浓厚社会氛围。本剧除了在广播端播出外,还通过图、文、音频片段融合的形式,在“禾点点”APP和微信公众号同步上线推出,让广播剧立体化、可视化。此外,积极向“学习强国”等平台推荐,发挥清廉文化教育、激励、导向作用,培育崇廉尚洁的社会环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