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入有线网 “强国TV”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21-01-05 11:02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30日下午,“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电视端(以下简称“强国TV”)上线仪式在杭州举行,“学习强国”PC端、移动APP端内容可在家用大屏同步收听收看,这意味着“学习强国”开始进入有线电视网,浙江成为全国首个在数字电视上线“强国TV”的省份。

“强国TV”是华数利用广电有线网络参与媒体深度融合的创新探索。在中宣部宣传舆情研究中心和各级主管部门的信任支持下,华数传媒作为主承建方和服务方,围绕面向家庭、面向组织、面向集体的建设理念,充分发挥自身技术、市场等优势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内容优势,精心打造“强国TV”,助力全民多层次、多元化、多维度学习。

“强国TV”电视大屏端与PC端、APP端同步,打造家庭和组织的学习新模式,可适用于不同类型、不同年龄、不同环境的用户群体。打开华数数字电视点击“学习强国”入口,用“学习强国”手机APP扫描二维码即可绑定电视端,实现积分同步,目前每日浏览文字、收听收看音频视频等可完成25个积分,24小时将自动退出登录。

在呈现形式上,“强国TV”有文有图有真像,把“学习强国”手机端的内容完整搬上电视大屏,并使其与横屏相匹配。多卡片的组合方式灵活机动、无限延伸,给用户带来更突出的内容呈现和选择自由,沉浸感、悦读感更强,可使不少读者重归大电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