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举办2020年暑期读书会

发布日期:2020-09-09 15:58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近日,省广播电视局举办2020年暑期读书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认真践行建设“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围绕“担当新时代广电行业‘重要窗口’使命 推动广播电视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大学习大讨论。通过学习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提升素质,为高质量建设广播电视强省和我省打造“重要窗口”增光添彩。

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谈认识、说体会、讲思路,是这次读书会的特点和亮点。读书会上,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伟斌传达了“7·27”省委厅局长工作交流会和近期召开的宣传文化系统专题研讨班精神,以及中组部、中宣部等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作总结讲话,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巡视员单烈,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健全、王国富、张广洲,二级巡视员严萍英、谢谦联系各自工作,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做好广播电视改革、发展、管理、服务工作畅谈思考和体会。

省局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分析形势,直面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思考、建议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读书会期间,还组织开展了“担当新时代广电行业‘重要窗口’使命 推动广播电视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分组开展学习讨论,并派代表交流学习讨论成果。近两年新进机关工作人员作交流发言。

读书会还邀请了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院长兰建平为全体与会人员作《学习贯彻省委七次全会精神 为“重要窗口”建设增色添彩》主题授课。

张伟斌总结讲话指出,本次读书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过自学、专家辅导、交流研讨等方式,联系实际开展学习,不仅增强了党的理论武装,也增进了处室和同事之间的了解和理解。全局上下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发展抓落实的有效措施和强大动力,进一步在“防疫情、抓落实、树形象”上下功夫,为奋力实现全年工作目标打下坚实基础。一要防疫情,时刻紧绷防疫这根弦,坚持把防疫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好;二要抓落实,上下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三要树形象,铸造优良作风,熔炼团队精神,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广播电视队伍。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扬正气,以领导班子团结和谐鼓士气,以队伍专业素质扬服气,以干部担当作为展朝气,以激浊扬清祛邪气,在高质量建设广播电视强省,努力成为新时代广电行业“重要窗口”新征程中建好班子、带好队伍、树好形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