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伟斌赴板桥畲族乡开展对口帮扶

发布日期:2020-09-23 10:26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支持民族乡村发展和低收入农户增收,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9月1日,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伟斌一行赴松阳县板桥畲族乡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张伟斌一行听取了乡党委、政府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实地考察调研了板桥畲族乡相关文化项目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当地生产生活情况、存在困难和发展规划等,并走访慰问了贫困农户。

张伟斌指出,板桥乡环境优美,发展潜力很大,要始终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在实现高水平全面小康进程中,坚持“少数民族一个都不能少,一个都不能掉队”。作为对口帮扶单位,省局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坚持“脱贫不脱钩”,立足板桥特点,依托广电优势,协调组织各种资源,在项目、资金、人才、物资等方面给予支持,努力为板桥办实事。

现场还举行了帮扶资金捐赠仪式,省局捐赠帮扶资金45万元,50寸高清智能电视机12台,各类图书100多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