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传达学习袁家军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23 10:25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9月14日,省广播电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推动全省广播电视系统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展现广电担当、贡献广电力量。

会议指出,袁家军的重要讲话明确提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这一主题主线,充分彰显了省委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用实干实绩打造“重要窗口”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为我们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广播电视工作指明了方向。

全局各级党组织要以召开支部会议、个人自学、交流发言等多种形式,迅速传达学习袁家军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深刻内涵,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要发挥广播电视系统学习宣传的主体作用,广泛开展主题宣传、社会宣传和网络宣传,不断扩大学习宣传覆盖面。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紧紧围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这一主题主线,认真思考和回答“十大新课题”,全面践行创新“五种思维”,努力交出“十张高分报表”,认真践行干部队伍建设“五方面要求”,在新阶段彰显新担当,在新征程展现新作为。要把学习贯彻袁家军重要讲话精神同落实我省广播电视工作“一三五”的总体思路结合起来,同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创新思维、振奋精神,以新迎新、革新立新,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成效,努力交出广播电视工作的高分报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