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局举办“智慧广电”建设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9-23 10:39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9月11日,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举办全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管理暨“智慧广电”建设培训会,切实加强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网络安全和设施保护工作,加快推进“智慧广电+公共服务+城市管理”建设。

会议回顾了今年以来全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对全市各级广电单位在疫情期间应急广播快速响应、主流媒体正面引导、技术平台精准服务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赞扬;对各个重保期的安保工作、非法“卫地”整治、“智慧广电”建设等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要强化政治意识、突出播出重点,守住安全底线、创新驱动,坚持融合创新、协同覆盖,坚持人民至上、服务为要。

本次培训将安全播出管理与广播电视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全国试点工作有机结合,邀请了湖州华数广电网络有限公司、长兴县广播电视台、德清县广播电视台专家分别围绕DVB安全播出管理、县级融媒体中心打造、“融媒+N”智慧广电生态体系建设等进行授课。

各区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分管领导、职能科室负责人,各县广播电视台、网络公司的分管领导和安全播出部门负责人,市广播电视台、湖州华数广电网络公司、市广电监测中心相关负责人,全市乡镇广电站站长、片区经理,传媒湖州和湖州在线负责人参加培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