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数集团上半年实现营收利润双增长

发布日期:2020-09-23 10:36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8月31日,华数集团下属上市公司华数传媒发布半年报,1月至6月营收达18.35亿元,同比增长11.2%;净利润3.24亿元,同比增长3.3%,并入选富时罗素全球指数。同时,华数集团上半年合并营收40.46亿元、利润4.15亿元,也实现了双增长,利润增幅好于往年数据及年初预期。

今年以来,华数集团以全面实施新一轮发展战略纲要为主线,按照“党建引领、改革驱动、稳中求进、加快转型”的工作思路,战疫情、促发展,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强化党建引领,夯实发展基础。以开展“基层班子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加强理论学习,优化组织架构,深入调查研究,加强防控体系建设,努力构筑“党建强、发展强”的良好局面。

强化社会责任,守好舆论阵地。助力“双线作战”,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深化主题宣传。加快推进4K等创新产品和内容的生产、投入,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TV端建设工作。

强化战略实施,提升竞争能力。推进实施新一轮发展战略,从重大改革、项目、平台、课题、工程等五方面统筹推进。推进资产重组和国网整合,加快推进5G、云计算、区块链、物联网等新基建的建设,推进网络升级改造。

强化品牌服务,发展数字经济。突出视频监控、应急广播等技术应用优势,着力做好战“疫”文章。积极参与城市大脑建设,响应“停课不停学”要求,开展智慧医疗探索。

下半年,华数集团将继续围绕中央和省、市委的工作部署,抢抓新机遇,拥抱新基建,开辟新赛道,在党建、经营、宣传、安全上实现新突破,力争在“重要窗口”建设中展现华数的“头雁风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