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嘉台开辟传播新平台

发布日期:2020-09-11 16:21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为抓住视频号发展新风口,以视频优先体现移动优先,8月,永嘉传媒集团申请“中国永嘉”认证视频号,在台风“黑格比”来袭时正式推出。运营一周,共计播放量超100万,单条10万+视频3条,其中“枫林驻村干部不顾危险下水救援”的视频点赞达8964次,播放量达21.6万次;记者采制的《“小蓝”来了!上塘首批60辆漫游小巴投入运营》在视频号首发后播放量达11.1万次,留言340条。

平台充分利用手机拍拍拍、永嘉通讯群、永嘉宣传群等信源,及时关注网友投稿并及时求证,本地发生重大活动时及时与部门、企业保持联系,第一时间编辑发布。通过视频号植入公众号文章链接,对集团已发布的内容进行二次引流,扩大相关报道影响力。

与抖音相比,视频号与微信无缝衔接的优势更为明显。集团充分动员、利用好员工的朋友圈阵地,进行信息扩散,重要信息可以快速在本地传播。面对自然灾害时,对提振信心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起到明显作用,如《台风过境,永嘉迅速行动齐心协力重建美丽家园》《8月6日晴》等视频发布后迅速获得数万次播放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