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坚决取缔非法“小耳朵”

发布日期:2020-09-10 10:25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省平安办非法卫地暗访要求,加强市辖区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管理,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对中心城区非法“小耳朵”较集中的车站新村,分2次进行了集中整治。

湖州局联合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吴兴区广电部门、朝阳街道综治办、朝阳街道车站社区、湖州市华数等多个部门组成联合整治组,对反馈点位的“小耳朵”非法安装和使用开展定向拆除。两次集中拆除行动共出动20人,对全社区进行了洗楼式清查,共收缴非法卫星接收天线20座,并对外地租户就卫星电视设施安装使用政策法规进行了现场宣传教育,获得群众的理解支持。

下一步,湖州局将继续加大联合执法力度,让群众详细了解非法安装卫星电视地面设施的严重性,严厉打击取缔非法地面卫星接收设施,进一步形成长效管理机制,确保专项整治行动落到实处,确保广电播出安全有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