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媒联盟”舟山站授牌

发布日期:2020-09-10 10:02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8月25日,浙江广播电视集团“蓝媒联盟”舟山地区协作中心、协作站授牌仪式在舟山广电举行。“蓝媒联盟”舟山协作中心落户舟山广播电视总台,下辖舟山市4个县区融媒体中心和3个功能区管委会新闻中心“蓝媒联盟”协作站。

“蓝媒联盟”舟山地区协作中心、协作站成立后,浙江广播电视集团融媒体新闻中心将与舟山广播电视总台及各县(区)融媒体中心一起,秉持共建共享、共进共赢,以更深度的合作,一起做强大屏小屏,加快开展各类垂直化、立体型协作,做好“新闻+政务+服务”,实现浙江广电与舟山媒体机构的相互赋能,放大合作各方的媒体传播影响。

舟山广电以及各县区、功能区融媒体中心将充分依托“蓝媒联盟”的整体优势,坚持导向为魂,围绕主题主线,推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努力展示舟山“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把“四个舟山”建设的故事讲得更精彩、更生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