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溪台连麦接力直播“畅游兰溪”

发布日期:2020-07-29 11:22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6月16日,兰溪市融媒体中心连麦接力,进行了一个小时的“畅游兰溪”直播。直播内容以“游埠早茶 早安兰溪”“郎静山纪念馆 定格美好时光”“兰溪杨梅 甜蜜长三角”“诸葛八卦村 加速融入长三角”“金兰创新城 一座未来之城”为四大主题,通过多名主持人实地打卡推介兰溪历史文化网红点、兰溪杨梅品牌、未来之城等,立体展示了兰溪独特的人文风情、城市魅力以及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融入的兰溪元素。

“接力大连麦”活动作为“您好,长三角”县级融媒体中心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网络文化宣传季系列活动之一,从6月15日起,进行连续10天、每天8小时的轮流展示直播。百家县级融媒体中心充分发挥新时代融媒体中心在增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等方面的优势与作用,通过跨省市媒体联动,宣传好长三角一体化战略意义,唱响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好声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