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台州局举办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培训

发布日期:2020-07-28 10:09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为适应新形势下的广电网络安全态势及应急处置、新技术应用和广电技术发展,6月10日至12日,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与台州广播电影电视集团联合举办台州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培训暨广电发展论坛(技术),进一步加强全市广播电视安全生产和安全播出工作。

本次培训和论坛邀请国家总局广电规划院、浙江传媒学院的专家学者,国内网络安全领域专家代表,各地华数公司总经理等,针对5G与广电网络、当前网络安全态势及应急处置、融媒体下的信息安全防护、新形势下广播电视网络的发展、广电光纤入户技术与发展趋势、智慧广电等主题进行发言。

各学员带着问题导向学、带着理念转变学、带着使命担当学,严守纪律、加强交流、深入思考,并围绕把握安全形势、增强风险意识、规范安全管理、强化责任落实等方面进行专题研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交流,获得了新知识,拓展了新思路,对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的重要性和广电行业的未来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台州全市广播电视系统100余人参加培训和论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