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索引号: 002482357/2020-03397 发布机构: 省广电局
发文日期: 2020-07-2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公布浙江省广播电视局2020年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24 09:07      浏览次数:

局机关各处室、监评中心:

为进一步规范我局重大行政决策行为,促进依法、科学、民主决策,现将我局2020年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予以公布。请严格按照《浙江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浙江省广播电视局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则(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

浙江省广播电视局办公室

2020年7月24日


附件

            浙江省广播电视局2020年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序号

决策事项名称

承办单位

法律政策依据

实施计划

1

浙江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发展“十四五”规划

发展规划处

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浙江省省级“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目录的通知(浙政办发[2020]22号)

10月底前形成规划纲要草案,12月底前提交局党组会审定。

2

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基地(园区)的评审认定,国家级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基地(园区)的推荐

发展规划处


10月底前完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