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影基地与京都影视共建短视频产业基地

发布日期:2020-06-12 08:54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日前,中国(浙江)影视产业国际合作实验区海宁基地服务中心与浙江京都世纪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在海宁市传媒中心签约,海宁市将扶持浙江京都世纪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在海宁建设短视频产业基地。

去年,中国(海宁)短视频产业高峰论坛暨2019国际影视峰会在海宁盐官召开,抖音、快手等国内数十家短视频头部平台、MCN机构以及国内外200多家影视公司负责人共500多位行家聚首海宁,喊响“合力打造以海宁为中心的‘全国短视频产业发展集聚地’”口号。

此次海宁基地服务中心和浙江京都世纪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签约,将支持浙江京都世纪影视有限公司利用影视基地发展短视频产业,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有效带动海宁影视产业转型发展,在打造以海宁为中心的“全国短视频产业发展集聚地”道路上更进一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