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绍兴局部署2020年广电安全保障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9 14:26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为总结2020年第一季度全国广播电视安全保障工作情况,部署全国“两会”重要保障期的安全播出、网络安全、设施保护工作,5月12日,国家广电总局安全播出指挥部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全国广播电视安全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绍兴市文广旅游局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共50余人参加绍兴分会场会议。

总局会议通报了2020年第一季度全国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网络安全和设施保护工作总体情况;总结了2020年第一季度安全播出主要工作情况以及疫情期间全国广播电视行业在防控宣传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全国“两会”重要保障期和今后一段时间安全保障工作面临的形势提出要求。

总局会议结束后,绍兴局召开续会,肯定了去年全市广电安全保障工作,对今年第一季度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绍兴各区、县(市)文广旅游局、融媒体中心(广播电视台)、网络公司等单位认真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切实负起监管责任、主体责任。对省广播电视局考核中指出的问题对照整改,并认真落实省局提出的工作要求,组织编制好广电“十四五”规划。要以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落实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保障各项工作任务。会后各单位要立即开展自查,结合以往经验,针对历年来容易出现差错的部位和总局通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制度梳理、隐患排查整改,重要岗位要开展培训和必要的应急演练,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网络安全和设施安全万无一失。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