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吉台:在央视呈现安吉味道

发布日期:2020-05-18 12:26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4月21日,安吉广播电视台收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感谢信。信中表示:在《清明·味道》特别节目中,贵单位克服了人力吃紧、现场办公受限等各种困难,还全面调动自身资源,并与我们一道,推动宣推报道不断实现新突破,让特别节目在这个不平凡的春天为大家送去温暖陪伴,带来希望。贵单位所展现出的迅速反应力、果断行动力和匠心独具的创作力,也成为相关工作取得成功的坚实保障。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成为影响全国的大事件。疫情暴发后,央视新闻新媒体中心推出“共同战疫”24小时不间断直播。安吉台在3月底得知央视要做清明直播策划后,就立即安排专人和央视记者对接,在选点方面进行反复讨论,最终确定将安吉竹海这个直播点放在整个系列直播的第一个进行。4月5日和6日,安吉台克服各种技术困难,将大竹海山顶的直播信号传送至北京,连续两天在全国观众面前呈现安吉大竹海景观与竹农劳作场景,保证了直播任务的顺利完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