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19届亚组委与广电集团战略合作签约

发布日期:2020-05-18 12:25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随着各地各行业精准稳妥有序推进复工复产,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筹办工作也按下全面推进的“加速键”。

4月14日,杭州亚组委与浙江广电集团签订《亚组委与浙江广电集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站位、放大格局、打开思路,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为办成一届“中国风范、浙江特色、杭州韵味、共建共享”的亚运盛会作出新的贡献。

根据协议,双方将加强宣传资源整合,充分发挥浙江广电集团网微端屏全媒体融合传播优势,开展新闻报道和活动宣传,多角度多维度宣传杭州亚运会,全力打造杭州亚运新闻发布的“主窗口”、形象推介的“主舞台”。

在举办重大节点性活动和相关庆典等活动时,双方也将根据亚运会筹办实际情况开展合作。同时,集团将发挥媒体活动优势,做好社会动员,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大屏小屏,持续提升杭州亚运的社会关注度,营造全民盼亚运、迎亚运的社会氛围。

在技术和影音支持、人才和基地建设、品牌和市场开发等方面,双方将深化探索合作方式,创造更多合作契合点、共赢新亮点,努力放大亚运品牌的社会效应、市场效应,积极打造全链协作的“浙江样本”。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