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仑台:做好“总书记浙江行”北仑各界反响报道

发布日期:2020-04-24 11:17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3月29日至4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来浙江考察,就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

北仑区传媒中心以讲话精神为指导,做好总书记浙江行后北仑社会各界的学习反响等新闻报道,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有力的舆论保障。

全媒体平台推出专版专栏专题深入报道。《北仑新区时刊》推出“习近平总书记来浙考察”专版;电视《北仑新闻》、广播《仑广新闻》推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系列反响报道新闻专栏;“北仑新闻网”在首页开设“特别报道”通栏头条;“仑传”APP开设“总书记来了!”等专栏;“北仑新闻”微信公众号开设“强烈反响”专栏关注各企业的学习反响。

深挖本地内容,扩大社会反响。及时跟进央媒权威报道,围绕总书记在北仑考察重点,深入挖掘北仑创新实践的鲜活案例,扩大社会反响。电视《北仑新闻》、广播《仑广新闻》每天推出北仑社会持续反响的系列稿件,报道全区上下贯彻学习落实稿件共16篇;“仑传”APP总计发表稿件13条,其中《习近平在浙江考察调研》获得4.9万阅读量;“北仑新闻”微信公众号共发布相关报道共15条,并开设“强烈反响”专栏聚焦各企业学习反响情况。此外,转载聚焦上级平台相关内容,深化报道内涵,进一步提升了宣传影响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