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阳台引导市民科学抗“疫”显担当

发布日期:2020-03-02 14:18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自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东阳市广播电视台精密组织,精心编排,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及时发布疫情信息,广泛开展防控科普,充分展示精神风貌,为疫情防控营造了积极良好的舆论氛围。

1月23日,东阳台启动应急值班值守,干部员工主动取消春节长假到岗到位,24小时待命随叫随到,采编播人员全心投入、加班加点、夜以继日冲在防疫一线,带来疫情的最新资讯,展现市医务工作者和干部群众众志成城抗疫情的感人事迹和正能量。

东阳电视台两个主频道新闻节目,实时传达市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以及疫情发展情况;电台把春节特别节目改成《守望同行、温暖相伴》特别节目,每天8至20点直播12个小时。广播、电视滚动播出战“疫”宣传标语,特别录制一批方言版本的宣传提醒,引导群众共克时艰。同时,增加每天电视剧播出集数,让广大市民安心在家。

立足自身资源优势,东阳台精心策划推出特色内容,使疫情防控宣传及时准确、全面丰富。截至目前,通过新媒体平台共推送疫情相关推文、H5、短视频等近400条,客户端和公众号累计阅读量超440万,其中,《东阳紧急协查,一公交司机确诊新冠》推文点击量达85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