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党组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真抓实干中确保全会精神落实落地

发布日期:2020-12-07 13:26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11月4日,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伟斌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巡视员单烈,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健全、张广洲、徐晓参加,二级巡视员严萍英、谢谦,各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列席。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省局作为政治机关,更要带好头、走在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学习领会好。在局党组先学一步的基础上,组织理论中心组专题研学、党支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化理解,学深悟透,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宣传阐释好。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及省委宣传部的工作要求,统筹组织指导好全省各级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媒体协同发力,深入宣传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平实务实、严谨生动地展示全会成果,宣传全会精神,迅速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贯彻落实好。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相结合,与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相结合,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队伍建设相结合,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任务,高站位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高水平抓好党建工作。要下功夫抓好即将下发实施的《关于推进我省广播电视网络视听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浙江省智慧广电建设行动计划》,在真抓实干中确保全会精神在全省广电系统落实落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