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浙江省广播电视局直属机关换届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15 11:43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12月10日,省广播电视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省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参加。党组书记、局长张伟斌出席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巡视员单烈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健全、张广洲、徐晓出席,省局第一届机关党委书记、二级巡视员王国富代表第一届机关党委(纪委)作工作报告。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王国富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第一届局直属机关党委工作情况,并对新一届局直属机关党建工作提出建议。

党组书记、局长张伟斌同志与省局新老两任机关党委书记徐晓同志、王国富同志合影。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中共浙江省广播电视局第一届直属机关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和关于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读了省直机关工委的批复,并按照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李俊、林勇毅、罗金强、胡海彪、徐晓、舒扬、熊品万(按姓氏笔画为序)等7名同志为中共浙江省广播电视局直属机关第二届委员会委员,方炜、司弋军、张宏峻、喻谦、熊品万(按姓氏笔画为序)等5名同志为中共浙江省广播电视局直属机关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张伟斌在讲话中指出,近几年来,在省直机关工委和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局机关党委(纪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和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和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指示,以“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为核心任务,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自觉把维护核心、忠诚核心、宣传核心贯穿到每一项工作中,始终持之以恒强基础、抓创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策划组织主题党日、基层组织建设、锤炼党员党性作风,在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等重大政治任务中,在推动行业改革发展的实践中,在疫情防控的大战大考中,充分彰显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张伟斌就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提出工作要求。新一届机关党委、纪委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在践行“两个维护”上高标准严要求;要高举思想旗帜,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高标准严要求;要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在组织建设上高标准严要求;要坚持久久为功,在作风建设上高标准严要求;要坚持标本兼治、抓早抓小,在监督执纪问责上高标准严要求;要建机制抓执行,在落实党建主体责任上高标准严要求。

张伟斌强调,省局机关全体党员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清廉机关建设为基础,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机关党的各方面建设,进一步展现“走在前、作表率”的政治担当和作为,聚焦主责主业,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让高标准严要求的党建工作为广播电视高质量发展、新时代广电行业“重要窗口”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