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家军就浙产剧连获大奖作出重要批示

发布日期:2020-11-05 10:00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9月28日晚,第32届电视剧“飞天奖”暨第26届电视文艺“星光奖”颁奖典礼在河北衡水市举行。本届飞天奖共有16部电视剧获优秀电视剧大奖,其中我省有2部浙产剧《外交风云》《急诊科医生》、3部与外省联合出品剧《绝境铸剑》《可爱的中国》《右玉和她的县委书记们》获奖。同时,《外交风云》编剧马继红获最佳编剧奖。浙产动画剧集《大禹治水》获得本届“星光奖”优秀电视动画节目奖。

10月18日晚,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在湖南揭晓。本届金鹰奖评选出了最佳电视剧获奖作品1部、优秀电视剧获奖作品7部。浙产剧共有4部作品获奖,占了半壁江山,其中《外交风云》获最佳电视剧奖,《长安十二时辰》《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都挺好》获优秀电视剧奖。《外交风云》编剧马继红获最佳编剧奖,《长安十二时辰》摄影师荆冲获最佳摄影奖。

10月24日,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广电局报送的《“飞天奖”“金鹰奖”揭晓 多部浙产剧喜获大奖》上作出重要批示,充分肯定省广电局以影视精品创作为抓手,助力文化强省建设,取得显著成效。10月22日,副省长成岳冲也作出重要批示,鼓励再接再厉、再上台阶。10月27日,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伟斌就贯彻落实好袁家军书记、成岳冲副省长的批示精神提出要求:以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肯定为动力,深入实施“新时代精品六个一工程”,推动浙产剧从“高原”走向“高峰”。

下一步,省广电局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精神,充分发挥浙江“三地一窗口”政治优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发挥好行业管理部门的组织、引导、调控的主导作用,努力推出一批既叫好又叫座,既养眼更养心的精品力作,奋力交出浙产视听文艺创作的高分报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