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伟斌赴杭州开展广播电视高质量发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29 16:41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10月28日,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伟斌带领有关处室负责人到杭州开展调研,重点了解和听取杭州广播电视网络视听“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思路及建议。杭州市文广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楼倻捷,杭州市文广集团党委书记、总裁余新平,华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陆政品,杭州市文广旅游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曲波等陪同调研。

张伟斌局长一行走访了杭州市广电监测中心的广播电视和新媒体监测大厅、安全播出指挥调试大厅,以及杭州市文广集团新闻演播室、新闻60分和我们的圆桌会等演播场地,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杭州市文广旅游局、杭州市文广集团、华数集团的工作汇报。

张伟斌局长充分肯定了杭州市在视听文艺精品创作、广电网络建设、非法地面卫星整治、高清频道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杭州广电继续发挥龙头示范作用,为高质量推进广播电视强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同时,他对杭州市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深刻认识搞好近、中、远期规划的重要性;二是要全面总结评估好“十三五”时期发展的成就,在总结经验基础上,找出薄弱环节,努力补齐短板、加长长板;三是科学制定“十四五”规划。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