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三角广播电视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联席会议在宁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19 15:38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10月16日,长三角广播电视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在南京召开。江苏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副局长张建康、于国民,浙江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伟斌,上海局副局长罗毅,安徽局副局长杨凯等出席会议。

三省一市广电局分别就各地广播电视发展概况、机构改革以来主要工作进行交流,研究确定了2020-2021年三省一市广播电视重点合作项目,并对推进长三角广播电视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商定,根据《长三角地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确定的合作机制,将定期召开联席会议,由三省一市轮流举办。

此次会议确定的重点合作项目,涵盖节目制播联合、动漫产业协同、境外电视监管联动、智慧广电生态体系建设、“黑广播”打击治理、行政执法优秀案例评选、媒体融合优秀案例评选、广播电视公共服务、人才培训以及广电专属电视语音云、融媒体监审平台等各个方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