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温州开展广电安全保障集中演练

发布日期:2020-10-12 10:12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为提升温州市2020年广电安全保障能力,做好“十一”国庆中秋长假期间广电安全保障工作,9月24日,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大规模的广电安全保障集中演练活动。市县两级广电台、广电网络公司和温州市广电监测中心,19个单位500余人参加演练。

演练总指挥部设在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分指挥部设在各县(市、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由市局负责统筹协调。各地各单位参加演练的部门人员服从指挥、协同配合,按照预案程序和演练科目,对模拟情景进行快速应对,果断有效地处置突发问题。各指挥部在演练过程中,采取现场督查和电话抽查等多种形式检验演练效果。

以本次演练为契机,各地各单位严格梳理排查各种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切实担当,周密部署国庆中秋期间的安全播出、网络安全和设施保护工作,为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小长假提供更加丰富多彩、品质优良的广播电视节目和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好全市经济发展宣传和人民收听收看广播电视的需求。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