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际频道协助拍摄《你好中国》

发布日期:2020-01-09 09:44 信息来源:浙江省广播电视局 浏览次数:

 近日,葡萄牙国家广播电视总台摄制组一行在杭州拍摄中葡文化交流专题片《你好中国》。国际频道全力协助本次拍摄。这是今年10月浙江省国际友城媒体合作论坛成功举办后,第一个来浙江拍摄的海外主流媒体摄制组。

  《你好中国》将向全球葡萄牙语国家和地区受众传播中国文化的独特魅力,也力求让中国民众加深对葡萄牙文化、旅游等方面的了解。专题片致力于打造中葡间人文交流平台,增强两国经贸文化交流,切实推动两国旅游、文化、贸易等多方面的友好往来。

  据悉,《你好中国》共12集,将在中国12个城市进行拍摄。在杭期间,摄制组精心记录了杭州的文化古迹和城市现代化发展。国际频道围绕外方体验“浙”里文化、关注中国发展,创制了多条新闻及短视频并跨平台推送,其中抖音视频点击量超过百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