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华广电亮相中国传媒大会斩获两项大奖

发布日期:2020-01-21 16:05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日前,第十四届中国传媒大会在重庆召开,共有216家媒体、312位传媒专家与业界精英参加。大会揭晓了“2019金长城传媒奖”系列奖项,金华广播电视总台荣获“金长城传媒奖·2019中国十大创新力城市电视台”称号,金华广播电视总台党委书记、台长方鹰荣获“金长城传媒奖·2019中国传媒融合发展杰出人物”称号。

“金长城传媒奖”分为人物类和机构类,旨在表彰过去一年来为中国传媒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媒体和个人。该榜单的评选委员会由中国新闻传播领域权威的专家学者组成,榜单以媒体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融合发展表现等作为传媒机构评选标准,以影响力、推动力、创新力作为传媒人物评选标准。榜单评选办法采取组委会推荐和媒体自荐方式,先确定入围名单,后经过层层选拔评审,最终确定榜单。

本届中国传媒大会以“打造四全媒体、构筑四力高地”为主题,分开幕式、主题论坛和“金长城传媒奖”颁奖盛典三部分。开幕式后,大会分别围绕“5G时代下,‘四全媒体’的打造策略”“融媒环境下,增强媒体‘四力’的探索与实践”等话题进行了主题论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