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康台全面改版促进融媒传播

发布日期:2020-01-21 16:04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奋进新时代,阔步新征程。1月1日,永康市广播电视台各频道频率全面改版升级,以更高的全新姿态迎接媒体融合发展的新时期。

凭借融媒体中心建设契机,永康台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策划,对电视新闻综合频道、电视华溪频道、电台进行全新包装、改版升级:永康市融媒体中心全景演播室正式投入使用,增强新闻节目的视觉冲击力;新一套非编系统全面上线运行,优化电视新闻节目制作流程;电台可视直播间正式开通,提升电台节目竞争力。融合推出大型主题报道《数说这一年》,利用后期新技术实现数字可视化,通过数字看永康民生变化,通过数字解读这一年永康取得的成就。在方言民生新闻《西津茶馆》之后,推出乡土文化栏目《永康大话堂》。在电台FM106.6增加打开广播听电视的融合互动。改版后,电视、电台、新媒体信息共享通道更发达,新闻作品多形式创作更便捷,节目大小屏、多平台输出更灵活,融合传播力进一步提升。

2020是媒体融合改革关键年,永康台将继续践行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新闻工作者提出的“四力”要求,将主题教育激发的热情转化为打赢融媒体改革硬仗的决心和举措,为开创“全面奔小康 永康新腾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