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融合创新项目孵化基金签约

发布日期:2019-12-24 15:37 信息来源:浙江省广播电视局 浏览次数:

   日前,浙江广播电视集团首届“创新项目孵化基金”签约仪式举行,12个创新项目获得近3千万元的孵化基金。

  “创新项目孵化基金”是今年浙江广电集团守正创新、深化融合的新举措,旨在加快推进新型媒体集团建设,聚焦“新媒体、新产业、新动能”,鼓励和引导开展内部创业,优化产业结构、加速动能转换。

  创新项目“征集令”一经发布,立刻激发集团上下创新创业激情,干部员工纷纷亮出“金点子”。经过评委会多轮筛选,最后确定了首批12个创新项目。这些项目紧紧围绕广电传媒主业,覆盖经营创新、融媒产品、内容生产、技术研发等多个领域,力求全方位、立体化、多维度延伸产业链,拓展新领域。在签约仪式上,项目团队代表城市之声主持人袁逸说:“主持是我的本行,但我有一个创业梦,希望能主动作为,用我的声音为集团创造更大价值。”

  接下来,浙江广电集团将为孵化团队提供包括技术支撑、资源对接、创业培训、财务法律、包装推广、投融资等全方位、全周期的保障工作。条件成熟时,将进一步联合社会优质资本发起产业基金,探索混合所有制、团队持股、股权激励等利益分享模式,帮助孵化项目和团队进行公司化、市场化、资本化运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