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广电局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24 15:21 信息来源:浙江省广播电视局 浏览次数:

    12月13日,在局党组前期学习的基础上,省广播电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又召开专题会,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巩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等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工作谈学习体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伟斌主持并做小结,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巡视员单烈,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健全、王国富、张广洲参加,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

  张伟斌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意义,也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理论与实践、历史与现实有机结合起来,深刻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要主动适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结合浙江广播电视网络视听工作实际,鼓励大胆创新、大胆探索,立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强化治理,提升能力,把全会《决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张广洲在作中心发言时谈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好省委十四届六中全会精神,必须做到“五个必须充分认清”:必须充分认清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保障是什么;必须充分认清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为什么;必须充分认清国家治理的关键和根本靠什么;必须充分认清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的招数有什么;必须充分认清围绕“五个广电”高标准推进工作落实抓什么。学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要在结合工作实际上做文章,做好导向工作、安全工作、创新工作、服务工作和自律工作,为打造“五个广电”提供思想保障。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会议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