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融媒记者“比武”,谁是“功夫之王”?

发布日期:2019-12-16 12:12 信息来源:浙江省广播电视局 浏览次数:

      日前,“治理创新看浙江——首届长三角融媒技能大赛”在杭州余杭区良渚博物院举办来自长三角地区、中央驻浙媒体、全省融媒一线的新闻工作者和“蓝媒视频”拍客分成两条线路走进余杭、诸暨和温岭、三门寻访创新社会治理样板

关注基层一线的生动实践社会治理是国家治理的重要领域从杭州的“武林大妈”到桐乡的“乌镇管家”从政府主导到民间自发浙江将传统治理资源与现代治理手段相结合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基础治理的好模式、巧办法为我们在新时代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指明了方向

本次大赛的参赛作品以现场采访为主突出短视频特色总共分为“短视频创意技能”“H5创意技能”“图解创意技能”三类形式进行比拼。相关作品将在新闻媒体、官方传播平台上刊发。浙江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将邀请专家组成评委组,对参赛作品进行评比,评选出本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