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广电集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21 12:01 信息来源:浙江省广播电视局 浏览次数:

  11月1日,浙江广电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和下一步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集团各宣传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握好导向、把握好基调、把握好时度效,做好对全会精神宣传报道工作,努力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要突出主题主线,围绕全会主题,立足“三个地”主流媒体的高度,深入宣传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要求,深入宣传全省各地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新举措、新成效,深入宣传全省各地各部门推进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新实践、新经验,迅速形成强大舆论声势。要突出融合传播,发挥中国蓝融媒体中心作用,形成广播、电视、网络立体式、全覆盖的集聚传播效应,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要强化宣传创新,发挥广播电视宣传特色,着力推出有深度有分量的深度报道、新闻评论、理论专访,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讲故事的方式进行宣传,不断提高宣传报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会议还就做好年底集团相关重点工作作了部署,要求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紧紧围绕党委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抓紧年前两个月时间,全力以赴,狠抓落实,确保见行动、见成效,踢好最后临门一脚。要抓好明年工作谋划,有针对性地提出明年工作的思路、目标、举措以及要着力解决的主要问题,为做好集团新一年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