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清台:融媒体聚焦民生痛点

发布日期:2019-11-21 12:12 信息来源:浙江省广播电视局 浏览次数:

    2019年第二期大型融媒体舆论监督问政栏目《问政面对面》在德清台新闻中心完成录制。来自县民政局、水利局、综合执法局等7个单位的主要负责人现场和评议代表就民生领域的10多项问题难题展开对话,推动民生痛点堵点的化解。各责任单位负责人当场表态,问政结束后将迅速采取行动,加快问题处置,抓好整改落实。

  本期电视问政,从筹备到完成录制历时1个多月,新闻中心全程参与,从选题、策划,到短片的拍摄、制作,再到技术保障、剪辑传播,发动全中心力量,协调各部门资源,充分发挥融媒体优势,全力以赴将问政节目办成精品。

  节目录制过程中,新闻中心新媒体全程图文直播,吸引1.1万人观看。在当晚电视《德清新闻》对问政活动进行了及时报道,并生动展示部分录制现场的情景;在11月7日报纸《德清新闻》头版头条,刊发了《我县举行“三进三服务”活动第二期电视问政 全面优化服务 破解民生痛点》深度解析,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后续,新闻中心还将就问政中涉及到的问题进行跟踪回访,做到一问到底。

  接下来,新闻中心将从新闻宣传、舆论引导的角度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德清加快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做出媒体新的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