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数浓墨重彩宣传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日期:2019-11-21 12:06 信息来源:浙江省广播电视局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华数集团充分整合资源、发挥优势,统一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通过融媒体传播、全平台实施、多渠道呈现,营造了浓厚持久的宣传氛围,形成了华数特色的宣传亮点。

提前部署 精彩纷呈做好预热

  从4月中旬开始,在互动电视和新媒体平台同步上线“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专题,聚焦中央和省、市重要活动和重要事件,集纳各级主流媒体的新闻报道,并在各平台的启动页、首屏、文字推荐位等显著位置进行全方位推荐。

  在专题策划上叠加专区,力求多角度、全方位地开展主题宣传,达到1+1>2的效果。如互动电视开设多个分屏,并采取上下直接划屏的方式完成跨屏交互。此外,在主题宣传中增加互动环节,充分调动用户参与积极性。

精心组织 形式多样形成声势

  在前期系列专题基础上,互动电视和新媒体平台持续更新内容,做精主题专区。互动电视专区升级后共设置了“庆祝要闻”“壮丽70年”等六大分屏;新媒体在华数TV网等产品门户和天猫魔盒、浙江移动OTT等播控平台统一设置70周年专区入口,实现了最大范围的长效推广。

  集中开展知识竞赛、广场舞、主题H5等一系列线上线下融合活动;重点制作系列宣传片《70年记忆在“浙”里》,通过小切口反映时代变迁;策划制作《不忘初心》MV等,用多组镜头和多个场景展现华数人的精神风貌,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保障直播 浓墨重彩掀起高潮

  围绕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群众游行等重要活动,各平台第一时间做好直播宣传。直播结束后迅速上线全程回放、方队全实录、武器装备巡礼等点播专题。依托杭州市户外电子屏监管应用平台,进行国庆70周年阅兵直播,共涉及“武林商圈”等46块大屏,实现了“同一个城市”“同一个画面”“同一个声音”。

  此外,华数全平台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和规定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全面深化各项保障任务。下一步,华数集团将继续用好旗下平台资源,推进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第四阶段的宣传,确保宣传氛围持续浓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