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受理2016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成绩核查申请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1-24 15:04 信息来源:浙江省广播电视局 浏览次数:

2016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成绩已公布,按照《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凡在浙江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若对本人的考试成绩存有疑问,可以申请成绩核查。现将申请成绩核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可直接向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人事处提交《广播电视资格考试成绩核查申请单》进行书面申请。

二、受理书面申请成绩核查时间为:从2017年2月1日至2月28日截止(周六、日休息),逾期不予受理。

三、待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成绩核查后,我处将核查结果答复考生本人,考生凭《广播电视资格考试成绩核查凭单》换取成绩核查结果。

四、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人事处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71-87161854,传真:0571-56806321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报文化产业大厦1506 室

邮编:310039

附件1关于2016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附件2广播电视资格考试成绩核查申请单


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人事处

2017年1月24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