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领取2013年《广播电视编辑记者资格考试合格证》和《广播电视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合格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5-04 14:10 信息来源:浙江省广播电视局 浏览次数:

  2013年《广播电视编辑记者资格考试合格证》和《广播电视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合格证》(以下简称“合格证”)已可领取,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3年广播电视编辑记者资格考试的合格分数线为三科成绩总分160分;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的合格分数线为三科成绩总分160分,口试成绩为B级以上(含B级)。
    
二、2012 年单科合格, 且2013 年又参加其他科目考试的考生,其 2012年予以保留的考试合格科目均按每科 60 分计入 2013 年考试总分。参加编辑记者资格考试总分达到 160 分的为考试合格;参加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笔试总分达到 160 分,且口试成绩为 B 级以上(含 B 级),为考试合格。
    
三、凡在浙江考点参加2013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从55日起,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领取《合格证》,考生委托他人代领《合格证》,需凭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和被委托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方可领取《合格证》。
    
四、《合格证》领取地址:杭州市莫干山路111号省广播电视中心主楼北侧中国传媒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浙江校外中心,咨询电话:0571-563536040571-56353650
    
五、《合格证》领取时间:每天上午9001100, 下午230500,法定节假日和周六、日休息不办理。
    
特此通知。

                                   
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人事处         
                                      
二○一四年五月四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