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受理2012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申请成绩核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1-22 10:23 信息来源:浙江省广播电视局 浏览次数:

    2012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的考生成绩现已公布,根据《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办法(试行)》的规定,凡在浙江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若对本人的考试成绩存有疑问,可以申请成绩核查。现将申请成绩核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可直接向浙江省广播电视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提交《广播电视资格考试成绩核查申请单》申请核查。

    二、受理成绩核查申请时间为:从2013年118日至27日截止(周六、日休息),逾期不予受理。

    三、浙江省广播电视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成绩核查结果答复考生本人,考生凭《广播电视资格考试成绩核查凭单》换取成绩核查结果。

    四、浙江省广播电视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71-56353650,传真:0571-88070726
        
地址:杭州市莫干山路111号 省广电中心主楼1209室 邮编:310005

 

 

                                      浙江省广播电视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一三年一月十八日
 
    
附件下载:(下载文件,请点击右键,选择“目标另存为”)
    1
2012年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2广播电视资格考试成绩核查申请单

 

打印 关闭